郑爽胡彦斌恋情曝光 纯情小仙女竟是这般打脸粉丝?

2015-08-20 09: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胡彦斌 郑爽

七夕佳节,情侣们爱的节日,娱乐圈的明星怎能放过,这不,之前一直否认恋情,自称空窗期的郑爽被曝光与胡彦斌的恋情,今日(8月20日)一早,有媒体曝光了胡彦斌与郑爽的恋情,二人与郑父郑母一同进餐,席间更是频频甜蜜互动,相拥相依偎哦。这消息已经曝出,许多粉丝都只能哭天喊地,仰天长叹了,一大批正经粉更是要撕心裂肺了,两人恋情被踢爆,伤的又是粉丝的心。

郑爽和胡彦斌恋情被坐实,接下来的剧情将如何发展呢?接下来的剧情应该就是张翰或者张翰经纪人,或者团队负责人发长微博描述事情经过,还要很详细,呕心沥血,各种暗示,洗白,然后大家对张翰黑转粉,夸为绝世好前男友!嗯!就是这样了!郑爽和胡彦斌的恋情比张翰古力娜扎的恋情还要轰动,人家好歹男的帅女的靓!


网上截图

其实郑爽胡彦斌的恋情早现端倪,只是粉丝们都不愿意承认,张翰古力娜扎公布恋情时,胡彦斌发了一条只有三个字的微博:“有意思。”瞬间一石激起千层浪,这股明喻暗喻隐喻的劲儿真是让网友脑洞大开啊:“什么有意思啊,你这样我们会想太多!”“在一起就发个微博承认,不在一起就发个微博否认,这样会更有意思!”“难道是为小爽撑腰?快公布啦!”“这是为自己的女人简单发声吗?”现在看来,网友的猜测都是正确的,童话里的故事果真是骗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