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江疏影分手 网友喊话:“霍建华你又有希望了”

2015-08-20 09: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胡歌 江疏影

这个七夕,真的是有人欢喜有人愁啊,郑爽胡彦斌恋情坐实,胡歌江疏影却分手,并得到女方证实,从去年12月被拍到,到3月左右被传分手,再到如今被证实,速度之快啊。其实回头看胡歌当时秒删的4条微博不难看出,当初胡歌是想低调处理感情的,无奈被有心人利用。多说无益,霍建华,你又有希望了。

很早之前就听说过胡歌江疏影分手了,但是他们那时候还属于见面仍然交谈的状态,胡歌对感情一向很低调,他也超级反感拿这个说事,用恋情炒作是他们分手的一大原因,个人觉得胡歌还是适合找一个圈外的啊。众多的报道说胡歌生性多疑,车祸让胡歌理解了什么没人能懂,或许就是生命诚可贵后对人生更多的思考吧!


霍建华

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月黄昏。这幅美景胡歌领略过沉醉过,然而他是匆匆留恋而过还是默默的虔藏着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小编还是以最美的祝福希望这位我欣赏了八年的好青年幸福快乐。与别的明星分手遇到的境况不同,胡歌江疏影分手,网友们看得很开,纷纷表示霍建华和胡歌才是真爱,网友们的心思还真的是难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