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靓雅付辛博恋情再添新证 网友批颖儿插足成瘾

2015-08-24 15: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付辛博、王靓雅

上个月,付辛博与颖儿、王靓雅爆出三角恋闹得沸沸扬扬。日前,付辛博终于在发布会上回应此事,称与颖儿是普通朋友,与王靓雅则并非恋人,是“朋友的朋友”。今天,全民星探曝光了王靓雅与付辛博的聊天记录,里面的“暖房”“我会看你去呀”“520”以及互说房间号等信息一目了然。对此,也有网友表示,这王靓雅是想红想疯了!

付辛博、王靓雅之间理不清的关系也真的是醉醉哒,不过另一位主角颖儿,网友们并没有放过深扒她的机会,在吴佩慈怀孕期间,传纪晓波搭上内地女星颖儿。而在吴佩慈香港安胎期间,纪还带着颖儿去澳洲风流快活,颖儿变小三插足吴佩慈与纪晓波。女星与富商之间的纠葛也让网友们重新刷新认知,颖儿曾还被传出与刘恺威暧昧。


颖儿

颖儿再被传出与付辛博交往之前,被曝与明道在一起但已分手,自与明道的绯闻被踢爆后,颖儿虽一直未直面回应,可各种新闻犹如潮水般强袭来,几乎每天都有新内容。两人相识于《毛丫丫》剧组,却在短短几月间,经历了从相恋、怀孕到分手的过程,关系发展之快不禁使网友们咂舌。至于颖儿与明道分手的原因,据传是因为颖儿怀孕,如果真是这样,那小编觉得颖儿也挺可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