堀北真希公布婚讯男方大12岁 山本耕史自曝两人情史

2015-08-24 15: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堀北真希 山本耕史

日本女演员堀北真希和男演员山本耕史于今日通过双方事务所公布婚讯。两人于09年《家有六子》相识,今年5月共演舞台剧「嵐が丘」而开始交往!已于今日(8月22日)提交婚姻入籍报告! 消息一出惊呆网友,中国网友对其最深的印象就是堀北真希与小栗旬一起合作的日版《花样少年少女》,堀北真希饰演主角芦屋瑞稀,挑战女扮男装。

堀北真希,本名原麻里奈,出身于日本东京都清濑市,隶属Sweet Power事务所的女演员。在人气电视剧《电车男》中崭露头角,并因演出青春剧《野猪大改造》的主角而人气急升。堀北真希(26岁)与演员山本耕史(38岁)宣布结婚,二人所属经纪公司齐齐发表了声明。声明中,山本称,“我们要携手并进,一起向新的人生迈进。”消息一出,二人的名字即刻跃登雅虎日本排行榜第一名,而有部分粉丝却在推特中发出悲鸣。


堀北真希

堀北出道至今为止从未被报道过绯闻,形象始终清纯。山本耕史上综艺节目,讲述了娶到堀北真希的曲折历程,被无视、被甩一脸、被发好人卡、被冷落,都没有熄灭忠犬山本的热情,最终竟成功逆袭,看完整个故事我已经不好了,看来女神也经不住死缠烂打。另一方面,山本近几年在电视上虽不算活跃,但曾交往过很多优秀美女明星,这次借工作契机对堀北发起猛烈追求,最终抱得美人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