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小姐海选网友称丑得千奇百怪 盘点惊呆众人的选美冠军

2015-08-24 16: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亚洲小姐

2015年亚洲小姐在深圳举行海选,来自五湖四海的49位佳丽参赛。众人以自选泳装示人,选手颜值普遍偏低,甚至还有选手腰上露出拔罐的痕迹。面对如此低颜值的亚姐,网友吐槽:“真是丑得千奇百怪。”如此琳琅满目的娇艳,你看好哪位入围下一轮?这是以胖为美的时代到来了。


亚洲小姐

2012环球小姐中国大赛福州分赛区进行决赛,福建农林大学大二的学生郭连春获得福州赛区冠军,这一结果再度遭遇网友吐槽。网友惊叹,继之前的海南选美三强“拯救”了重庆选美三强、山东选美三强之后,福州冠军一出,拯救了海南三甲!网友纷纷质疑评委的眼光,其实很多时候,选美冠军她们是得罪了造型师,楞把美女变成了丑女。


福州选美冠军

还记得曾在网络掀起轩然大波的重庆选美三强吗?第52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重庆赛区前三名的获奖照片在网上曝光后,引发众多网友的集体批评,称达不到重庆美女的平均水平,更有言辞激烈者,甚至表示其中有猫腻。之后网友们发动人肉搜索,“黑幕”、“潜规则”等说法在网上泛滥。所以这次的深圳区低颜值的亚洲小姐难道也是有后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