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手撕黄子韬引网友唏嘘 扒娱乐圈纪检委的那些事

2015-08-26 14: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王思聪微博截图

昨晚(8月25日),某大号炮轰黄子韬,评论其在《歌手是谁》中的RAP表演为“节奏跟不上说唱,字幕跟不上节奏。”随后,王思聪转发并评论称:“这...难道就是...乐坛失传已久的‘错位RAP’吗?”之后,《歌手是谁》节目组称:“你行你上啊。”网友询问:“黄子韬怎么惹到了王思聪?”

黄子韬最近也真的是频繁被黑,在接受采访时,黄子韬回应王思聪和金星炮轰:直言不知道王思聪是什么意思,不认识他,也从未和他聊过天。王思聪则真的是为娱乐圈操碎了心,不管大事小事都会插一脚,真的是投对了胎,有钱任性。有网友笑称:在中国我就相信两个人,一个娱乐圈杀手中国第一狗仔卓伟,一个娱乐圈纪检委王思聪 。


黄子韬

王思聪骂张翰渣男,嘲讽范冰冰张馨予蹭红毯,炮轰黄子韬。一系列例举下来,发现王思聪不愧为娱乐圈纪检委,细扒黄子韬耍大牌的黑料也有背后原因,那么黄子韬是敬业还是耍大牌?央视当天录制的现场工作人员总导演等证实的事实真相并非如此,他明明是一个这么敬业的22岁年轻艺人,有梦想又努力肯吃苦,为什么被黑得这么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