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涤葵微博曝好消息 夏天公主会由妈妈带领回归

2015-08-26 15: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夏天一家三口

一大早就被夏天公主要退出爸爸去哪儿3刷屏,网友纷纷呼吁能留下夏天。夏克立腰伤复发紧急入院,传其要退出《爸爸3》,由王宝强父女接替。谢涤葵转发微博,表示不准确,并希望有好消息,解决这个巨大的难题 。澄清!王宝强已绥宁、吉安两站参加爸爸去哪儿,常驻并非顶替,吉安站夏天由妈妈黄嘉千带领,目前并未退出。听到这个消息,你高兴不?

王宝强 带女儿娜娜已经录制了两站《爸爸3》,不过却有猜测称他是替代腰伤复发的夏克立。对此,经纪人发文解释,王宝强因骨折等原因一早已确定只参加半季的录制,并无“替代”之说。夏天在爸爸去哪儿3中积攒了超高的人气,观众都被美丽的夏天公主萌化了,如果夏天真的退出爸爸去哪儿,那真的会是一种遗憾,网友们会很心碎滴。


微博截图

夏天的妈妈黄嘉千是中国台湾女艺人,以唱片歌手出道,而后重心在戏剧演出和担任节目主持。黄嘉千的主持方式诙谐有趣,看起来很舒服,她肯承认自己出错、很笨、神经脱线,张菲曾说“黄嘉千若不凸槌,就不叫黄嘉千。”在嫁给夏克立之前,曾与台湾演员黄建群擦出火花,但后来二人无疾而终。期待夏天与妈妈的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