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志忠散发型男魅力 情史揭秘竟抛弃妻子吗?

2015-08-27 10: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黄志忠

《我的绝密生涯》正在热播,男主角黄志忠引爆网络热搜榜,黄志忠的硬汉形象和精湛演技备受肯定,网友称赞道:“《我的绝密生涯》真精彩!这是一部情怀的大剧。值得我们深深的思考。黄志忠眼神里的坚定,左小青内心的痛苦都让人为之动容,就像最后的那句话,它并不是为了怀念过去,而是为了呼唤未来!导演,编剧,演员,主题曲都好棒!意犹未尽,念念不忘!


黄志忠

黄志忠,1969年3月5日出生于天津市和平区,原天津体工大队青年队篮球运动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黄志忠喜欢诠释深沉厚重的人物,所以他在荧幕都是以硬汉角色示人。1997年2月,黄志忠被邀请在电视连续剧《大陆人》中扮演女主角何音的丈夫,两人因戏结缘,于1997年10月26日结婚。何音被称为“最美琼瑶女郎。”


何音 黄志忠

黄志忠与何音的结合在外界看来应该是幸福美满的,黄志忠曾自爆是“妻管严”,在家里老婆是绝对领导,他经常在家中模仿各种小动物哄老婆开心。2002年9月26日,何音生下了儿子博远,这段13年的婚姻关系于2011年4月9日结束,之后黄志忠被曝与新欢柯蓝秘密同居,据说黄志忠和柯蓝两个人交往时,黄志忠并没有离婚,所以外界认为黄志忠为了“小三”抛弃了自己的结发妻子,但何音对离婚原因只字未提,只说“我和黄志忠永远是朋友,永远是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