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鹿M引爆热搜鹿晗全力迸发 电影和专辑齐发魅力势不可挡

2015-08-27 11: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鹿晗

由杨幂、鹿晗领衔主演的电影《我是证人》曝光证物海报,据说三组刑侦物证,盲杖、火柴、轮滑鞋等每件物品都隐藏玄机,暗示着角色莫测的命运,剧照中的杨幂与鹿晗神色忐忑欲知“迷路组合”如何互相扶持冲出谜雾,就要等到电影上映,影院见真相啦!这次鹿晗与杨幂合作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鹿晗首次担当男主角,演技又怎样呢?一切都得到影院揭晓。

鹿晗 的首张个人专辑《Reloaded(重启)》正式公布了概念海报,同时曝光了录音花絮, 首发歌曲将于9月14日在上线,本专辑请到了曾为麦当娜制作专辑的jemba Djemba 亲自操刀,概念海报也由世界顶尖电子音乐厂牌Mad Decen 的创意总监 Mike Jones亲笔设计!《Reloaded(重启)》正在紧张制作,录音室里的鹿晗一如往常的充满活力,更和美国知名制作人Djemba Djemba与Santell亲密互动,一个怎样的鹿晗会与大家见面,充满期待!


杨幂

鹿晗被评为为五项全能偶像:演唱,舞蹈,表演,体育,智力游戏。萌萌哒的外表迷倒一片粉丝,曾是组合中的主唱,领舞担当,有着扎实的演唱功力和舞蹈实力;鹿晗先生凭借微博平台上一条于2012年9月10日转发自曼彻斯特联队球迷俱乐部的微博获得了13,162,859条评论,从而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微博TM上最多评论的博文的纪录称号。鹿晗的个人魅力注定了他电影票房与专辑销量都会取得很好的成绩,期待鹿晗大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