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陈妍希微博公开恋情 神雕侠侣花式秀恩爱网友送祝福

2015-08-27 12: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网络截图

8月26日陈晓陈妍希被曝恋情,随后双方团队承认恋情。27日,两人发微博公开恋情,对着天空共比爱心。陈晓称:“总有一天,你会跟我姓”。陈妍希也随后回应,两人非常恩爱。这样花式秀恩爱的公开恋情方式,真是太甜蜜啦!这是继李铭顺范文芳之后的又一对神雕侠侣这是继李铭顺范文芳之后的又一对神雕侠侣,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


陈晓微博截图

陈晓陈妍希公布恋情赵丽颖必上热搜,就像张翰古力娜扎公布恋情,郑爽必上热搜一般,陈晓赵丽颖,张翰郑爽,他们的爱情结局似乎在告诉大家童话里的故事都是骗人的,陈晓公布恋情后,网友为赵丽颖感叹道:“颖宝搭档的男演员都公开恋情了,郑凯,张翰,陈晓。唉,心都要碎了,丽颖,要加油啊。”


赵丽颖

娱乐圈这几天这的是虐哭单身狗,粉碎cp粉的重大节日,网友说:“我还没从郑爽胡彦斌的恋情缓过来,还没从张翰古力娜扎的恋情缓过来,还没从郑恺公开恋情中缓过来,这怎么姑姑和过儿在一起了,最近事真多,还是觉得陈晓和赵丽颖比较配。”对于赵丽颖的终身大事,网友开始为其配对,大呼白子画快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