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加盟电影赏金猎人 搭档李敏镐饰演蛇蝎美人

2015-08-27 13: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唐嫣

据韩国业内相关人士透露,唐嫣将出演电影《赏金猎人》,与李敏镐一同合作。唐嫣将在片中饰演五位赏金猎人中的一位蛇蝎美人。据悉,《赏金猎人》制作投资高达350亿韩元,由中韩两国共同制作。剧组将于9月20开机,并于明年上映,影片讲述五位赏金猎人惩奸除恶的故事。


李敏镐

继与韩国欧巴rain合作《克拉恋人》之后,又与韩国的男神李敏镐合作,唐嫣这是要承包韩国男神的节奏吗?由黄百鸣监制、申太罗执导的大电影《赏金猎人》,唐嫣 出演女一号搭档李敏镐 、钟汉良 同台飙戏,这是唐嫣与钟汉良继《何以笙箫默》后的二度合作,这次“赵默笙”还会跟“何以琛”谈爱吗?必将激起不一样的火花吧。


钟汉良

《赏金猎人》以韩国、中国内地、中国香港、泰国等亚洲各个城市为背景,从《大话西游》到《赏金猎人》,唐嫣这是要承包大荧幕的节奏,听到唐嫣要担任女主的消息,也有很多网友表示不满,认为唐嫣的演技确实不足,不希望她毁了男神,据传,一开始《赏金猎人》的女主人选是杨幂,但最后被杨幂推了,所以最后定了唐嫣出演女一号,不管如何,还是期待吧,毕竟有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