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黄嘉千母女参加爸爸去哪儿 揭秘黄嘉千许玮伦的挚友情

2015-08-27 16: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黄嘉千 夏天

夏克立因病暂时退出《爸爸去哪儿》,由夏天的妈妈黄嘉千代替爸爸继续带着女儿参加节目。这次不是爸爸去哪儿,是妈妈来啦, 不用担心看不到夏天啦!偶像剧还在继续上演。对此有很多网友觉得这个节目本来是考验爸爸们的带娃能力,现在妈妈参加,对于其它家庭是不公平的,但也有很多网友表示只要能看到夏天,这些都可以忽略。


黄嘉千 夏天

黄嘉千以唱片歌手出道,而后重心在戏剧演出和担任节目主持。她在主持东森综合台综艺节目《超级美食王》时,与台湾演员黄建群擦出火花,但后来二人无疾而终。据传黄嘉千的爸爸在泰国是最大玩具厂的老板,黄嘉千也被称为“泰国公主”。从三岁开始,黄嘉千就学习古典钢琴,她的启蒙老师就是自己的母亲,她也是家里唯一的孩子。


许玮伦

夏天的妈妈黄嘉千还是已故女星许玮伦的挚友,与夏克立结婚时玮伦是她的伴娘,而她也是玮伦追悼音乐会的主持人,这么多年,poppy都出生长这么大了,美得像天使,许玮伦如果看到也会很喜欢吧,愿你在那里安好,想念!所以我們大家要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珍惜自己的家人朋友,甚至要珍惜自己每一天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