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被赞“神仙姐姐”引网友不满 芒果为其洗白遭质疑

2015-09-13 11: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登上了热搜榜第一名,网友们的评论还是如以往一样,大多表示娜扎美则美矣,却真心让人喜欢不起来,网友又将其与郑爽做对比,但似乎郑爽更有观众缘一些,近日,古力娜扎频繁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不管是与塘主张翰的恋情还是参加偶像来了,都让她备受瞩目,但也随之有很多质疑声铺面而来。

许多网友对古力娜扎能参加偶像来了表示质疑,对芒果台极力地为她洗白并明显地捧她表示不满。对于芒果台评价古力娜扎是“神仙姐姐”接班人的说法,很多网友也表示不满,更表示这这质刘亦菲于何地,与古力娜扎不同的是,刘亦菲身上那股与生俱来的灵气更符合网友们心中“神仙姐姐”的形象,娜扎似乎差了一点火候。


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与迪丽热巴同为新疆人,都是极美的女子,但很多网友都很喜欢迪丽热巴,这是为什么呢?有网友就总结说道:“古力娜扎演完《轩辕剑》只有搞绯闻!迪丽热巴演完《古剑奇谭》开始努力演戏,古力娜扎到现在展示的就只有和张翰的恋情,迪丽热巴到现在成功塑造了自己的角色,古力娜扎上节目和热搜都是和张翰的绯闻,迪丽热巴上热搜是因为她演的角色。这就是区别和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