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川首度回应小三传闻 央视女主播胡蝶与他患难情深

2015-09-16 11: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陆川和胡蝶婚纱照
 近日,导演陆川在接受访谈时首度回应其妻子是“小三”的传闻。陆川与现任妻子,央视女主播胡蝶,在今年四月领证结婚。而众所周知,陆川的前妻是女演员秦岚,两人相恋多年,多次携手出席活动,在娱乐圈当属当时的恩爱典范。然而13年,这段感情就戛然而止,更有网友指出是因为两人的感情是遭遇了“小三插足”,猜测小三是谁也成为了媒体八卦的焦点。

陆川胡蝶领证
 直至媒体拍到陆川和胡蝶的照片,陆川的新恋情曝光,粉丝网友就将矛头指向了胡蝶,称胡蝶是陆川与秦岚感情之间的插足者。而陆川并为对此作出正面的回应。当陆川在微博上宣布自己结婚的消息时,则说:“认识我太太的时候,正是我最艰难的时光。”他与妻子胡蝶实在患难中见真情。秦岚也曾发微博“感恩生命中所有的相遇,祝福世间一切的美好。”似是暗示对前任的祝福。

陆川秦岚出席活动
 近日的访谈中,陆川又被问及此事,他流露出了懊悔不已的神色,护妻道:“我应该早给媒体一个交代,不让她承受不白之冤”。事情已经过去一年多,早已尘埃落定,而秦岚和陆川后来再公共场合见面也一样能自如大方的交流,足见两人爱情虽不在,仍旧彼此尊重,也可见小三传闻的不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