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欢24岁女儿近照曝光 漂亮性感遗传母亲

2015-09-16 14: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近日,网友“南唐遗少”在其博客中曝光一组著名歌星刘欢女儿刘一丝的近照。图中刘一丝身着短上衣,热裤,锁骨处的纹身抢眼,身材也是火辣撩人。网友评论称:她的打扮充满了美国范,一看就是在美国长大的孩子。刘一丝今年24岁,在美国纽约大学读书,学习导演专业。

刘欢女儿刘一丝
 从小受家庭环境的影响,她同样也喜欢音乐,热爱艺术,在读大学时,她毅然选择了能将音乐、美术等结合起来的导演专业。对于她这一选择,她的父亲刘欢表示,自己并不会干涉孩子对人生事业的选择。和她父亲“大气”的长相不同,刘一丝长得十分漂亮,照片中的她笑容十分有感染力,五官精致迷人,拍照姿势豪爽大方,网友都称其颜值几乎全是从母亲身上遗传而来。

刘欢妻子卢璐
 她的母亲卢璐和刘欢结婚已近27载,13年时卢璐还不远万里飞赴希腊和刘欢纪念25年银婚,她陪着刘欢一路风雨同舟,在刘欢默默无闻时就陪伴在他身边。而刘欢对于这位结发妻子也是用情至深,还曾亲自写过一首歌曲《璐璐》给她,并在演唱会上深情献唱,可见二人连理同心,感情从未有过衰减。

刘欢亲吻七个月大的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