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夜会男友人 绯闻男友李威是否被甩

2015-09-16 16: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姚笛夜会男性友人
 近日,有记者拍到姚笛身穿性感背心,超短热裤,大露性感美腿,在深夜同两名男性有人会餐的照片。几人相谈盛欢,直至深夜才各自挥别,随后姚笛上车同助理回家。而两位友人的身份也未能得到查实。是旧友小聚还是两人中有姚笛的新恋情呢?这一切都不得而知。

姚笛和李威亲密剧照
 在今年六月,姚笛传出和演员李威的绯闻,称年初时姚笛一个月内两度千里去海口约会台湾艺人李威,经纪人却避而不谈,称:不清楚,不知道。而据消息,李威和姚笛是在拍摄《从爱情到幸福》时擦出爱火。之后便不断被拍到亲密同游泰国、日本,共吃寿司,共骑大象。而李威本人也曾多次在微博示爱,已经将恋情坐实。

李威和杨子晴居家合照
 拍戏生情,亲密同游。这样的剧情是不是看上去有些熟悉,去年初的“周一见”又浮现眼前。今年六月李威同姚笛传出绯闻后不久,又有记者爆出李威和一女子的亲密居家照,并透露这名女子是李威的前女友杨子晴。而李威则否认了这一说法,表示杨子晴并不是自己前女友。不久杨子晴就发微博痛打脸:“谢谢你,原来我就是一个被你玩过的婊子。玩完发条微博就一脚踢开了!谢谢你让我看清,去追求你下一任真爱吧。”真是渣男配渣女,一出接一出的好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