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重前女友产子究竟是不是亲生 亲子鉴定结果今日公布

2015-09-17 10: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官司缠身的金贤重
 凭借韩版《花样男子》而走红的金贤重,入伍服兵役后被官司缠身。前女友崔某于9月初产子,可孩子的父亲是否是金贤重?崔某将金贤重告上法庭并要求法院进行亲子鉴定、。近日,亲子鉴定的结果已经得出,在媒体的持续关注下,金贤重的经纪公司将在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孩子的亲子鉴定结果。

金贤重行军礼
 金贤重与前女友崔某之间的狗血剧情已持续多月。崔某此前将金贤重状告上法庭,称金贤重去年用暴力胁迫等手段,使其受到严重的精神损伤,要求判予自己500万韩元的精神损失费。今年四月,又再次将金贤重告上法庭,提出了16亿韩元的高额赔偿。7月,金贤重反诉前女友崔某,称崔某撒谎,并向其索赔12亿韩元。
  孩子的出生无疑是将事情推向了一个新的阶段,双方剑拔弩张纷纷亮出自己的“证据”,金贤重和崔某的律师更是通过媒体公开了双方的短信往来记录。刚入伍的金贤重也因此使得自己苦心经营的形象遭受重大打击,他的代理律师也表示,目前金贤重的重要任务就是尽快平息此事,而孩子若是亲生,金贤重也会承担抚养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