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过生日袁弘上热搜 网友调侃:这才是真爱

2015-09-21 11: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袁弘亲吻胡歌海报
 9月21日是胡歌的生日,最近凭借着《伪装者》电视剧又一次大红大紫的胡歌收到了来自粉丝、艺人好友如刘亦菲、刘涛等人的生日祝福。可今天没过生日的袁弘,却意外地也上了微博的热搜榜。原来是网友们看袁弘还没为胡歌发生日祝福,纷纷催促起来。好友过生日,自己上热搜,可见网友对他们兄弟情谊的肯定。更有网友调侃:这才是真爱啊。

青涩的胡歌袁弘
 胡歌和袁弘二人相识十多年,他们是大学同学,两人一间宿舍,还是对床,后一起出道,虽袁弘后来从唐人解约,可胡袁二人的情谊并未就此减少。甚至他们的大学同学也调侃称:同学爆料袁弘三米之内必见胡歌,胡歌三米之内必见袁弘。两人感情可见一斑。

胡歌袁弘
 某年胡歌生日,袁弘发围脖说:“生日快乐亲爱的,试试不@他他能不能看得到。”胡歌回复并转发说:“亲爱的好难找”而之前袁弘与张歆艺的恋情曝光时,胡歌也同样上了热搜。而今年袁弘迟迟不发微博,也是让二人的粉丝们操碎了心。现在不同公司的两人,合作的几率也十分少,网友对二人合作的期待值也就越发的高,只是不知道这个合作要等到哪一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