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阿Sa分手阿娇上热搜 十五年姐妹情恩怨难断

2015-09-21 14: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陈伟霆和阿Sa
 近日,陈伟霆在微博上宣布和阿Sa因为不敌现实的种种原因而分手。一时间成为众人讨论的话题。先不论这段感情中的对错究竟如何,奇怪的是,阿Sa以前的队友阿娇,也在不久后登上热搜榜,各种前尘往事也被再次翻阅而出。

阿Sa和阿娇
 阿娇经历的演艺生涯最大的挫折是那次艳照门事件的曝光,阿Sa虽对外宣称twins不会解散,却又在风波平息之后的各个节目中屡次提起此事,不断揭起阿娇旧伤疤。却不料不久后阿Sa被爆出和郑中基隐婚离婚一事。而在接受采访时,阿娇却和媒体说:“这样你(阿Sa)能赚一大笔。”同组合的姐妹之间这样互相插刀真的好吗?

阿娇和阿Sa
 她们之间的姐妹情能写出万字扑朔迷离的精彩剧情,自08年各自发展之后,两人的关系却突然峰回路转,在各个媒体面前互动频频,更是偶尔合体一起开个演唱会,微博上晒隔空吻照。前几日在武汉参加活动的阿娇,更是隔空对阿娇大喊“情话”。二人的情谊真是恩怨难断,若早年的纷争都是因为利益冲突,那现在二人共同利益并不多的情况下,这份感情会不会更真挚一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