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黄毅清为女儿冰释前嫌 黄毅清变爱女狂魔微博狂晒女儿显父爱

2015-09-21 16: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黄奕微博晒出的前夫和女儿
 演员黄奕和SSCC-上海超跑俱乐部主席黄毅清当年的离婚官司可谓是闹得满城风雨沸沸扬扬,从13年底持续到14年,仍旧争论不断。近日,和女儿分别一年的黄毅清终于将女儿带回了家中团聚,瞬间化身成为晒女狂魔,不仅为女儿申请微博然后刷屏,还将自己的微博简介改为了“宇宙第一美少女之父”。爱女之心可见一斑。

黄毅清口诛笔伐黄奕
 而更令网友惊诧的是,随后,黄奕发了前夫和女儿的合照,并留言道:“Alice,看着你在爱的怀抱里长大,是妈妈这辈子最重要的事!妈妈会用尽自己的全部给你一个温暖的成长环境。妈妈爱你。”而黄毅清则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调侃自己道:“一激动忘用美图秀秀了我…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这样疑似复合的痕迹惊呆众网友。而数十天前,黄毅清还曾转发一则腾讯新闻,暗讽女儿和黄奕并不亲。
 黄毅清是黄奕的第二任丈夫,黄奕早年间和霍思燕陷入骂战中时,黄毅清也曾帮黄奕骂过霍思燕,而后二人结婚,生下一女。但两人之间感情嫉妒不稳定,13年,黄毅清曾发数十条微博谴责自己的妻子黄奕,称其“出轨”、“没有做人的底线”。而也有爆料称,黄毅清也不是什么好人,数次家暴黄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