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在中朴有天要和郑允浩合体 粉丝惊呼:活久见

2015-09-21 18: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5人东方神起
 日前,有消息称东方神起队长郑允浩将有可能在鸡龙军文化庆典中的‘地上军庆典’活动中和前队友朴有天、金在中合体演出,成为SM公司历史上难得的现签约成员和前队友再聚首的情况。此消息一出,无数的粉丝都表示难以相信,更有粉丝表示:我活了那么多年,终于有机会见东神再次合体,感动!

现在的2人东神
 今年三月入伍的金在中,七月入伍的郑允浩,还有八月入伍的朴有天,都成为了军队中最为抢眼的存在。而金在中入伍后也代表陆军参加了纪念庆典以及世界军人运动会,这些“爱豆”们在军队中有着同样的号召力。而这次新的庆典活动,郑允浩和朴有天也会登场的可能性极大。
 SM公司对待解约后的艺人十分无情,不许任何签约艺人提及过多前艺人名字,想要看到团队合体也几乎成了奢望。然而这几年SM公司的艺人解约几乎成了家常便饭,东神从最初的五人团队到现在的两人团队,Super Junior的韩庚解约,EXO从过去的11人到现在的9人,粉丝中常有期待团体能有合体演出的声音,但就连前队友名字都会变成禁忌的SM公司,这样的愿望不知道还要多少年才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