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伦敦时装周再耍大牌 迟到后旁若无人闯入现场

2015-09-22 10: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黄子韬闯入秀场
 近日,黄子韬受邀参加了伦敦时装周,却在时装周现场创下了一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新纪录。他受邀观看的Versus秀如期开始,他却迟迟未到现场。等Versus开始之后,他才闯入现场,混入模特队伍中,化身“名模”,边走秀边寻找座位。后一屁股在著名时装评论家Suzy Menkes 身边坐下。

黄子韬
 这项前无古人的记录也再网络上引起了轩然大波,批评声纷至沓来,有网友留言称:“为什么去国外看个秀还要丢中国人的脸,主办方现在内心肯定是崩溃的。”也有网友认为,迟到一时无伤大雅,而黄子韬也是因为路上堵车、粉丝堵门等不确定因素才迟到,而且进场后是工作人员引导他入席。对此,又被八出引导他入席的并非秀场工作人员,而是黄子韬身边的工作人员。他的维护者和反对者为此吵得不可开交。

黄子韬工作室发声明
 很快,黄子韬的工作室对此做出了回应,他们在微博上发表了声明,表示这次迟到的失误是因为很多考虑不周的因素而造成的,黄子韬本人对此也非常抱歉,而和范哲思的副线平牌Versus的主办合作也十分愉快。早年间也有过名模因为迟到而被设计师关在秀场外的新闻,可见设计师对于自己的秀的重视程度。无论是之前新浪点名的“H姓小鲜肉”事件,还是这次时装周的迟到事件,黄子韬都应该反思,想要再这个娱乐圈生存下去,需要的不仅仅是一副帅气外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