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自曝和范冰冰好事将近? Angelababy黄晓明婚礼礼钱不能给多

2015-09-28 10: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范冰冰微博晒婚戒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媒体问及李晨关于好友Angelababy的婚礼会送多少彩礼钱,李晨表示,送多少都是心意,私下几个好友也会商量。遭到导演陆川的吐槽:“商量就是别给多。”李晨赶紧辩解,却不料说漏了嘴:“没关系,反正过两天他们也得还给我。”此话一出,网友纷纷猜测起,是不是他与范爷的好事也快来了。

范冰冰和李晨
 李晨和范冰冰因戏生情,拍摄《武媚娘传奇》时传出绯闻,起初,两人均否认,却在武媚娘播映结束之后,大方上传亲密合照,留言:“我们。”公布恋情。而后二人更是一起参加了《挑战者联盟》的录制,节目过程中虽然站位很远,却根本不能阻挡两人频频互动秀恩爱,毫不遮掩恋情的甜蜜。

范冰冰李晨甜蜜亲吻
 他们好事将近的传言不是第一次传出。然而昨日中秋夜,范冰冰在微博晒出的照片更是将这一传闻坐实。照片中的她无名指上带了一枚戒指,被网友纷纷猜测是与李晨的婚戒。这么大方展示婚戒秀恩爱,中秋之夜的“虐单身狗”行为,也是让网友羡慕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