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微博评论过亿破吉尼斯纪录 演唱会成功举办大势当头

2015-09-28 12: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鹿晗获世界吉尼斯纪录
 据悉,9月25日,吉尼斯纪录将“微博最多评论”的认证奖项颁给了鹿晗,而这个纪录,也是刷新的本人在8月所创造的纪录。截止颁奖之时,鹿晗在2012年转发的一条支持自己喜欢的球队曼联的微博,获得了100,252,605条评论,成为了世界之最。吉尼斯给他颁奖后,他也转发微博,留言称:“这是我们的纪录。”意味着这是他和粉丝共同创造的奇迹。

鹿晗
 现如今大数据时代,媒体评判一个艺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在只是用粉丝数量、作品数量来做评判标准。而关于这个明星艺人在互联网络上的搜索量、讨论量,才成为了评判一个明星“红不红”的重要指标。如今“鲜肉”横行,粉丝都想用话题度来“捧红”自己的爱豆。而在这当中,能与鹿晗粉丝“炒话题”抗衡的,大约只有杨洋家的粉丝了,两家粉丝常在各种数据上较劲,二人虽在作品上无过多交集,却因此也产生了不少竞争。

鹿晗演唱会现场粉丝金海应援
 话题虽多,却也还是要靠作品来说话,只有好的作品才能让这个偶像真正红起来。九月中刚刚发行新专辑的鹿晗,在25日也在北京举办了自己的首个演唱会,演唱会现场座无虚席,粉丝应援也十分给力,一片金灿灿的“金海”应该是粉丝给他的《重生》的最好的祝福。现在势头正劲的鹿晗,未来会在内地有怎样的发展,也令人十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