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拒绝消费家人否认参加《爸哪》 湖南台不死心表示皆有可能

2015-09-28 12: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刘德华怀抱女儿
 26日晚,刘德华正面回应之前俞传俞烈的关于自己将带女儿参加《爸爸去哪儿4》的传闻,直言:“他们没邀请过我,邀请我也不会去”。如此断然回绝,也真是痛打了湖南台的脸。先前湖南台《爸爸去哪儿》制作组成员转发刘德华生日祝福微博,并留言道“明年《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期待相见!”引发了无数网友的猜测。湖南台则表示,第四期节目还没开始,一切皆有可能。而没过几日,刘德华就果断辟谣打脸。

刘德华和妻子
 刘德华的辟谣是出于对家人的保护。刘天王出道至今30余年,却从不在媒体面前“消费”自己的家庭情况。就连婚事,也是多年之后才平淡表示,已经和妻子结婚。而他们中间更是经历了24年的爱情长跑。13年,天王妻朱丽倩顶着47岁的高龄压力,为刘德华生下爱女。刘德华对爱女也是保护得非常好,很少让她在媒体面前露面。

刘德华全家福
 刘德华一向低调,他家人也如他一般,低调平常,如果不是媒体深扒,绝不会有人能认出他们是明星家属。媒体对于刘天王的家庭情况总是好奇,刘天王也多次表示,不希望媒体打扰他的家人,希望给家人一个平稳安静的环境,希望媒体少一些对他私生活的关注,多关注一下他的作品。这样的刘天王,着实使人敬佩。据悉,他的新电影《解救吾先生》将在9月30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