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巴甲求婚女友徐冬冬 网友:这是翻版李小璐要嫁王力宏

2015-09-28 15: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蒲巴甲求婚徐冬冬
 近日,网上曝出了一组蒲巴甲对徐冬冬甜蜜求婚的照片。照片一出,徐冬冬和蒲巴甲这对儿小情侣立即得到了网友们大量的关注,而原因仅仅是,二人一个撞脸李小璐,一个撞脸王力宏,相似程度高达百分之九十!也是让网友们调侃道:这简直就是王力宏跟李小璐求婚呀。一时间让两人成为话题。

徐冬冬撞脸李小璐
 蒲巴甲是06年《加油好男儿》的冠军,他从藏区来,长相颇具藏族特色,参赛初期就被指长得太像王力宏。后更流出某节目后台,他和王力宏的合照,二人站在一起,真的是神似一对失散多年的兄弟。然而他的演艺生涯并不顺意。参演过多部电视剧和电影,均为得到媒体的太多关注。和他同期的《好男儿》选手,大多也已结婚生子,或隐居幕后,如他的好友宋晓波、巫迪文。只有同期的马天宇,现在还活跃在演艺圈中。

王力宏蒲巴甲
 而女主角徐冬冬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近年来频频活跃于电视荧屏,出演了《血色沉香》、《林师傅在首尔》等多部大获好评的电视剧,早年也因为被传是NBA球星林书豪的绯闻女友而被媒体关注。这一次,她又因为长得太像李小璐而成为了话题。不论长得像谁,活得最像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据悉,徐冬冬参演的王晶导演电影《澳门风云3》即将在明年春节档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