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要结婚了 粉丝哭晕:男神又成别人家的了

2015-09-28 15: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福山雅治
 每到一个男神结婚时,天台总是人满为患,这不,日娱圈的天台,现在就挤满了福山雅治的粉丝。今天中午,日本电视台突然接到一则临时的新闻消息,让主持人也慌了神,那就是福山雅治要结婚了,婚礼对象是和他恋爱多年的女演员吹石一惠。

福山雅治婚讯
 福山雅治今年46岁,从出道至今男神形象一直深入人心,除了帅气的外表,其精湛的演技才是让他在娱乐圈站稳脚跟的根本,其电影《如父如子》更是获得了第66届戛纳电影节的评委会大奖,他的电影无一不卖座,他的唱片也是销量领跑。可以说,他根本是出道近30年,火了也近30年。而他的婚事,也被媒体操心着。

吹石一惠
 据悉,他的准新娘吹石一惠今年33岁,也曾出演过《心跳回忆》、《玻璃色恋人》等多部电影、电视剧。先前与福山雅治传绯闻长达三年。可是一直没让媒体得到确凿的二人在一起的证据。而福山雅治今年六月更是传出与另一位女演员的绯闻。甚至有媒体曝出福山雅治一直在秘密筹备婚礼的新闻。直到今天,才曝出结婚对象。而曝出婚讯的今天,也正是他女友吹石一惠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