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回应离婚传闻 补偿女方自愿净身出户警告泄露信息者

2015-09-30 17: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薛之谦长微博警告泄露者
 今天下午五点钟,薛之谦发表了一篇长微博,首度对离婚传言进行回应。他的回应篇幅不长,对于网上颇有争议的几点都做了解释。他长微博称,他和妻子确实是偷偷结婚又离婚,只是不想把自己的私事公之于众,因为女方并不算“圈里人。同时他也表示,他们是和平分手,净身出户只是为了补偿女方这些年的青春,也谢谢网友没有给他冠上“渣男”的头衔。

薛之谦高磊鑫
 而长微博的最后,他更对泄露他的私人信息的人做出了警告,因为对方并没有给女方信息打上足够的马赛格,导致女方信息暴露过多,使当事人造成了很多困扰。薛之谦说:“我不擅长炒作,难道生活,相爱,美好,感伤离散都需要做一份PPT公布于众吗?”更自嘲道,自己做了十多年歌手,从没因为自己的音乐上过热搜第一。

薛之谦
 薛之谦和妻子高磊鑫隐婚多年,早年关于他和高磊鑫的恋情就传的沸沸扬扬过,更有记者拍到过两人同逛超市、和好友会面的照片。然而二人低调,对此一直避而不谈,薛之谦更是一向在粉丝面前以“单身”自居。高磊鑫并不算严格意义上的艺人,早年她一直在上海做模特,常出没于各大车展中。薛之谦称,他与高磊鑫的离婚材料总共只提交过两份,而曝光图中的黑色签章,是在住家楼下的民政局。工作人员拿到材料交头接耳一番之后,他的个人隐私就在网上铺天盖地的传播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