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素颜出镜面容憔悴 谈感情李晨已是过去式想30岁结婚

2015-10-01 09: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张馨予素颜出镜
 近日,有狗仔拍到一组张馨予在北京机场过关时的素颜照,面容憔悴的她,见到狗仔的镜头后更是招手示意,似乎并未介意拍摄。与平日里镜头前风光奕奕精神焕发的墨阳不同,穿着宽松牛仔外套和黑色鸭舌帽的她显得气质平平,和路上走过的路人毫无区别。看来最近不论是感情还是生活,她都过得十分疲惫。

张馨予素颜出镜
 今年5月,她的前男友李晨和范冰冰的恋情公开,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而她也被推入了话题的中心,不可避免的被媒体频频问及和李晨的分手原因。她对此却不愿多做回答,只是在李晨公开后,她发微博:“有时候你以为一辈子在身边的人,也许会突然消失,甚至来不及抱一下。三年,时光荏苒。不管外界怎么看。 你要幸福!木子曰辰。”虽是祝福,语气里却夹杂着尖锐的嫉妒,微博一出,立即遭到了网友们的炮轰。

李晨
 最近在采访中又被问到恋情,张馨予也一脸尴尬,称李晨已经是过去式。又称,自己很想要在30岁之前结婚:“母亲曾给我‘30岁要结婚’的‘家庭任务’,顺其自然吧!我也好希望自己可以在30岁结婚,但如果我还没有遇到‘他’,那么就不要太过强求,我会一直等、一直等待生命中的那个人!”恋情已经过去那么久,孰是孰非只有当事人才能说得清楚。最近范冰冰在微博上晒出的婚戒,和李晨自己曝出的好事将近,不知道张馨予看到又会是怎样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