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邱泽新片借唐嫣上位 喊话澄清恋情似洗白

2015-10-21 09: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渣男邱泽新片借唐嫣上位 喊话澄清恋情似洗白

 昨日邱泽携新片《浪漫天降》参加电影首映礼,分分钟被推上热搜榜,然而促使他登上热搜榜的并不是电影首映,竟是昔日与唐嫣的恋情。

 早在2013年,邱泽被曝同时与三位女明星交往,使得唐嫣与邱泽的分手事件持续发酵,致使邱泽被扣上了“渣男”的帽子,时隔两年,重现荧屏依旧臭名远扬。而在新片的首映礼上,邱泽回应与唐嫣已分手,称自己目前仍为单身,这是要给自己洗白白的节奏吗?邱泽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你会打算喜欢我吗?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对此,网友在讽刺邱泽情商感人的同时,也认为邱泽意在借唐嫣使新片上位,不然时隔这么久,没必要再次提及。而邱泽的声明也瞬间让网友回忆起渣男邱泽的种种,称其是渣男中的极品,之前被曝和弯弯富太太圈打的火热,之后又传和唐嫣被李毓芬插足,这名气都是靠绯闻顶起来的吧?而唐嫣最近也是够悲惨的,先有叶璇,后有邱泽,真是躺着也中枪。对此,小编只想感叹:时光荏苒,各自安好吧。

渣男邱泽新片借唐嫣上位 喊话澄清恋情似洗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