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巨资钻戒求婚陈妍希 掀起娱乐圈婚姻幸福攀比风

2015-10-21 11: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陈晓巨资钻戒求婚陈妍希 掀起娱乐圈婚姻幸福攀比风

 于妈手下的宠儿陈晓近年来一步步被捧上了古装男神的位置,人逢喜事精神爽,随着事业的不断飙升,陈晓由原本的高傲冷酷也慢慢转变成了贴心暖男,无时无刻脸上都挂着幸福的笑容,在电视剧《神雕侠侣》中,陈晓与姑姑陈妍希假戏真做,成为惹人注目的一对CP,陈晓也因此迎来了事业爱情的双丰收。

 

 自今年8月,陈晓与陈妍希纷纷在微博上公布恋情,并时常在微博上互相秀恩爱,每每提及陈妍希,陈晓脸上都不自觉暴露自己幸福满满,昨日,据八卦协会爆料,陈晓和陈妍希可能好事将近,称陈晓托人在合肥斥巨资160万买2克拉钻戒求婚陈妍希,有网友也声称看到两人在西班牙恩爱挽手出游,并暴露女方手上戴着大钻戒。网友对此纷纷送上祝福,表示结婚生子是每个人的生活轨迹,望两人牵好彼此的手,走完未来的路。

 

 今年娱乐圈可谓是好事不断啊,继周杰伦、黄晓明之后,陈晓再掀爱情婚姻的风潮,小编想说,你们是在暗中攀比吗?看看谁的幸福能够指数更高一筹。

 

陈晓巨资钻戒求婚陈妍希 掀起娱乐圈婚姻幸福攀比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