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现身大片尽显魅惑 丈夫笑谈其各种剧照似撞翻醋坛

2015-10-22 17: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刘涛现身大片尽显魅惑 丈夫笑谈其各种剧照似撞翻醋坛

 国民妻子刘涛一直是娱乐圈中的风云人物,近日凭借《琅琊榜》中霓凰郡主一角再次被广大网友称赞,其帅气英姿被一览无疑,而后,刘涛又登上时尚杂志拍摄大片,帅气短发搭配初秋时装,表情冷艳眼神迷醉,颇为成熟迷人,身材火辣健美尽显诱惑魅力,时而霸气时而优雅,时髦感性,自信潇洒又不失神秘,将都市独立女性的“女王范”彰显无遗,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目光。

 

 《琅琊榜》播出后,刘涛丈夫王珂在网上晒出一张霓凰郡主与梅长苏的亲密接吻画照,并留言说“赤子英凰,北境南疆,一纸遗墨,再断肝肠。 再见,琅琊榜。”被网友笑称王珂打翻醋坛子;而后刘涛晒出一组遭马天宇强吻的剧照,老公王珂幽默说到:“轻点嘬!她前几天刚治的牙!”另类秀恩爱方式瞬间酸倒一片网友。

 

 刘涛夫妇的感情并未因各种剧照而遭到质疑,因为众所周知刘涛是国民好妻子,在王珂生意遭受重创之后,不离不弃,并复出影坛拍戏维系家庭,也正因为经历过人生的低谷,夫妇二人也愈加恩爱,成为众网友羡慕嫉妒的鸳鸯。

 

刘涛现身大片尽显魅惑 丈夫笑谈其各种剧照似撞翻醋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