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佼结婚不请旧情人小S 表面说和谐内心很诚实

2015-10-22 17: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黄子佼结婚不请旧情人小S 表面说和谐内心很诚实

 《康熙来了》的停播,无数网友为之感到惋惜,一时间,小S也随着《康熙来了》的风潮被网友议论纷纷,谈及其情感经历时,小S透漏自己18岁初入娱乐圈时,便向台湾名主持黄子佼发起凌厉的追求,试图霸占黄子佼的全部感情,而黄子佼却对小S的猛攻持闪躲和沉默的态度,最终抵不过小S的坚持,两人相恋,但好景不长,最终还是分手,悲痛的小S开启极端报复模式,与大S在媒体上痛骂黄子佼薄情寡义,黄子佼与小S也彻底决裂。

 

 在《康熙来了》最新一期中两人终于破冰同台,小S现场泣不成声,当众向黄子佼道歉,两人相逢一笑泯恩仇,多少年的怨恨都随时间终于消散了。

 

 然而在黄子佼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到关于《康熙来了》停播问题时,他表示“真的很可惜,相信当事人比我们更挣扎。”黄子佼声称自己要忙金音奖和金马奖,今年应该结不成婚,而他也明确表示结婚不会邀请前女友小S,认为会造成前任的困扰,话说,你怎么知道前任会觉得困扰呢?而后,他又搞笑补充“欢迎她们包红包”,极好的缓解了拒邀小S的尴尬。

 

黄子佼结婚不请旧情人小S 表面说和谐内心很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