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巧巧晒照被质疑整容 戏谑回应自己P图技术差

2015-10-23 15: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10月20日,是北京电影学院65周年校庆的日子,内地美女演员兼博纳影业集团老板娘金巧巧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与北影94届同学的大合照,粉丝大赞其一如既往的青春美丽,但在夸赞的同时,也有眼尖的网友指出她脸部有不自然的痕迹,一时间关于金巧巧整容的传言四起。
而对于网友的质疑,金巧巧于今日上午在微博上自嘲回应道:“四十岁之后发现不P的图,都不好意思拿出来见人了,老了老了,哈哈!不过我这P图的技术也实在太烂!别人都把脸P长,我把脸P短,这是被称为“整容前和整容后”的照片,各位鉴定大师你们慢慢看,我回家学P图去了。”并附上“整容前”和“整容后”的照片供网友鉴定,完美地给自己解了围。
其实依小编来看,金巧巧这“整容前”和“整容后”的照片并没有多大差别啊,虽然她自嘲脸长,但看上去还是那么小巧精致,所以其实不P图也没关系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