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阮经天出轨被分手 林心如表示心疼好友许玮宁

2015-10-23 17: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说起阮经天和许玮宁,两人之前可是娱乐圈的模范情侣,长达八年的感情更是让人津津乐道,本来都谈婚论嫁,然而在今年三月份时却惊传情变分手,两人也因此分居,至今未有复合迹象。
虽然许玮宁样貌出众身材火辣,演艺事业也蒸蒸日上,感情生活却一波三折,虽然和阮经天交往甚久,但男方却多次被曝在外偷腥,五年前就被拍到携美女开房,之后又被曝出在酒店与美女相拥,外界质疑两次出现的女子是同一人,他都严辞否认。今年更是被指出他出轨内地已有家室的H女星,虽然阮经天不予承认,但据说许玮宁发现他与小三藕断丝连,才愤怒到想要断绝关系。
其实一直以来阮经天的出轨绯闻就没有断过,许玮宁却一直独自默默承受心痛,不轻易表现在公众面前,到如今面对媒体谈及阮经天都一脸尴尬,足以看来被男方伤得有多深,好友林心如表也示相当心疼,不由得义气喊话道:“只要她需要陪伴,我都在身边!”看来,还是闺蜜比较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