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豪情歌主打《Ice Age》全新来袭 感伤失恋打动人心

2015-10-27 12:1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才从东京国际电影节红毯上大放异彩的新生代演员欧豪,就迅速转换角色,化身歌手马不停蹄地为新专辑进行打歌活动。欧豪的首张个人专辑从今年六月以来,已先后曝光了《So What!》、《Rims》等曲目,今日,新专辑再次重磅发布了专辑中唯一的抒情作品、情歌主打《Ice Age》,该单曲在十年老资历平台酷我音乐独家首播后,试听热度居高不下,短短1小时的时间内更是得到上万用户的收藏,微博热度也是扶摇直上,引起热议。
据悉,此首歌曲由美国白金唱片制作人Younglord操刀制作,谈及《Ice Age》,Younglord表示这是一首伤感的情歌,是对错过的爱情的一种心绪诠释。“我们想要一种音乐可以给听众带来关于爱情的真实感受,在听到《Ice Age》时可以追忆起一些他们爱的人。《Ice Age》是一首有画面感并能很好契合欧豪的音乐。”而欧豪独特的声线和情绪表达正好完美诠释了这首歌曲想要表达的含义,让人听了之后不禁感同身受,但也可以从中获得勇气和重生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