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远征化身炫妻狂魔 微博晒与妻子卖萌亲吻照

2015-10-27 11: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提起冯远征,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里的那个家暴男安嘉和了吧,而且一想起来还会有点毛骨悚然的感觉,而就是因为这个形象太深入人心,冯远征总是被用于各种关于家暴的新闻插图中,连他自己也一度在微博上自嘲已习惯被躺枪。
      然而现实中的冯远征可是个地道好男人。他与同为演员的妻子梁丹妮两人结婚至今已有22年,虽然经历过风风雨雨,但两人始终不离不弃,这份婚后的生活,让娱乐圈不少明星格外赞赏和羡慕。昨日是梁丹妮的生日,52岁的冯远征更是在微博上罕见的秀起了恩爱,不仅发文称“喜欢你的眼睛!喜欢你的执着!喜欢你的真!10月26日这是属于你的节日。丹妮生日快乐!”还配上了妻子从小到大的美照,以及自己和妻子的卖萌亲吻照,俨然化身一个选妻狂魔。
而且这种祝福方式也引得网友直呼好甜蜜,纷纷留言道:“电影里你是坏丈夫,但是看你和丹妮老师不管是生活小细节还是工作排练,你绝对是个好丈夫,值得我们小辈学习,祝你们幸福到白头,也祝丹妮老师生日快乐!”“我所谓的幸福就是,嫁个冯远征,做梁丹妮样的女人。幸福永远。”还有人戏称“连你也来虐狗了,世界还有没有爱?”很是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