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晒与朋友吃火锅视频 否认自己吸毒被捕

2015-10-27 10:4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娱乐圈有明星接二连三曝出吸毒被抓后,各路明星也难逃流言的虎口,最近著名歌手杨坤也摊上了这等大事,有传言称歌手杨坤因吸毒被抓。据悉,吸毒传言的曝光源于一组网友发布在微博上的照片,但该爆料网友随后删除了微博。对于该事件杨坤工作室的工作人员非常气愤,回应照片实为一天前杨坤回家乡内蒙古参加“中蒙歌会”后台警卫护送他时被拍,称艺人与工作室都不愿意与吸毒二字挂钩,并表示被人黑了,但传闻还是甚嚣尘上。
对此,杨坤只好亲自出面澄清。10月26日晚上,杨坤就通过微博上传与朋友吃吃火锅的秒拍视频,并俏皮的写道:“杨大爷吃羊大爷!”而视频中,杨坤身穿休闲装,手端大盘生羊肉片,和大家打招呼,介绍道:“杨大爷开涮了!”并将羊肉片放到火锅里,和朋友们开心享受美食。此举直接戳破吸毒被抓的谣言。除此之外,在接受采访时,杨坤也表示了对于这则谣言的无奈和愤怒,“人性,太可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