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恶搞女儿甜馨萌照 与刘烨同称坑娃狂魔

2015-10-30 14:2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在《爸爸回来了》中以自黑和黑女儿的做法一炮走红之后,贾乃亮如今在这条道路上可谓是越走越远,昨天晚上,他又在微博晒出一组恶搞女儿甜馨的PS照片,照片中,除了有甜馨斗鸡眼的照片,贾乃亮更是为女儿配上了各式各样的“彩妆”:火影版甜馨、海盗船长版甜馨、小胡子和大胡子版甜馨,贾乃亮还配文表白道:“甜馨儿,爸爸是爱你的!”
对于贾乃亮的这组照片,粉丝也纷纷笑侃说道“看出是亲爹了”、“你不怕甜馨打你啊”、“超級坑娃的爹”“歪,110嘛?这里有人虐童”“求馨爷长大后刷老爸微博时的阴影面积”。贾乃亮被称作是坑娃狂魔,搞笑程度让人简直快要笑喷。
而说到《爸爸回来了》,就不得不联想到《爸爸去哪儿》,而恰巧的是,《爸爸去哪儿》中也有这么一个坑娃狂魔,那就是——刘烨。在第三季季《爸爸去哪儿》中,有着火华社社长之称的刘烨与其混血儿子诺一堪称是最引人关注的一对,因为节目中刘烨简直是在“用生命坑娃”,小小年纪的诺一带着逗比老爸上节目,不仅常常照顾老爸和妹妹霓娜,时而还要安慰假哭的老爸“男子汉,别哭”,刘烨“坑娃狂魔”的称号也可谓是实至名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