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为杨幂宣传《我是证人》空降热搜 真假闺蜜再度遭扒

2015-10-30 15:0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由韩国导演安相勋执导,杨幂、鹿晗、王景春领衔主演,刘芮麟、赖艺主演,朱亚文特别出演的青春悬疑电影《我是证人》于今日火热公映,各路明星纷纷在微博上发文助力宣传,唐嫣就于凌晨三点发文道:“10月30日,没错就是今天!不一样的少女幂 ,一样好看的电影哦,我是证人我是证人我是证人,电影院火速走起,预祝票房杠杠大卖!”为闺蜜助阵的举动获得一片叫好,唐嫣也被称为“宣传小能手”。
然而与此同时,唐嫣也突然莫名空降热搜,甚至还紧紧跟在“我是证人”之后,而点进去一看,除了关于这条宣传博,其余什么都没有。仅因为一条宣传微博就登上热搜,这也太不合常理了吧?这不禁让人联想到前面有几次也是如此。
今年3月11日晚上,有人在微博上曝光杨幂女儿小糯米早教的照片,几分钟后,小糯米迅速登上热搜榜,搜索量高的吓人,十分钟内累计搜索50万次。身为母亲的杨幂出来发微博,希望大家给小盆友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不要打扰她。短短一句话被几千人赞成中国好妈妈。第二条各大网站也都发了标题一模一样的稿子,明确表达出明星妈妈的无奈和爱女心切!中国好妈妈的形象正式树立。从照片曝光,杨幂保护女儿,媒体发稿,电影开机,杨幂中国好妈妈形象树立,这是一套完整的体系,而正在“中国好妈妈”的话题发酵时期,突然“唐嫣心脏抽搐”立刻取代了杨幂的中国好妈妈。这时候小糯米和好妈妈也渐渐被挤出了热搜榜,杨幂的好妈妈话题被唐嫣的心脏抽搐挤的渣都不剩,成为最大的新闻赢家,这时候大家都去关注唐嫣了,杨幂和小糯米的事已经彻底翻篇了。 
再次是今年8月14日,知名博主八卦关爱成长协会像往常一样在周五放他的节目,那一期他扒的是唐嫣,这种类型的专题会长他扒过李小璐,白百何,扒过一堆,但是没有哪个明星的团队出来发声明,但是唐嫣的团队在15日凌晨贴出了声明。然后整整1天的时间里,娱乐圈的最大话题全部被唐嫣占据了,让大家几乎忘记了,8月15日《十二道锋味》里面的嘉宾是杨幂,也就是说,唐嫣又用状告会长的事件把杨幂《十二道锋味》的话题挤的渣都不剩。15日一整天热搜都被唐嫣霸占,杨幂的豆腐西施也仅仅排在20多位。
其余《鬼吹灯》女主角换角事件、《何以笙箫默》电影版和电视版主角PK事件暂且不说,因为光从微博热搜这个事件就可以看出杨幂和唐嫣之间的真正关系。至于“中国好闺蜜”,连杨幂都可以为宣传新戏而重新关注胡歌,这里面的水有多深想必明眼人都看得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