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与杨幂合影偷踮脚 男神身高到底有多高?

2015-10-30 16:1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10月29日,由韩国导演安相勋执导,杨幂、鹿晗、王景春领衔主演,刘芮麟、赖艺主演,朱亚文特别出演的青春悬疑电影《我是证人》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主演们均盛装出席,而有网友拍摄众人合照时,发现鹿晗偷偷踮脚被一旁穿着高跟鞋的杨幂生生按了下去,不死心随后又默默地踮起了脚。看起来萌态十足。
但此照一出,又引得众人纷纷猜测鹿晗的身高,因为鹿晗的官方公布身高是178cm,但与身高168cm的杨幂站在一起却需要踮脚,到底是杨幂穿的鞋太高呢还是鹿晗的身高在作假?
为了证实鹿晗的真实身高,曾有人找来《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杜海涛的身高照片与其对比,首先了解一下杜海涛的身高,其身高官方资料报的是180cm,但在2008年的一期《快乐大本营》上,当时的嘉宾是吴佩慈,在聊到身高问题的时候,杜海涛说自己有183cm,在一旁的吴昕说:“我要爆料,他只有177”,吴佩慈损他:“你这是欺骗大家的感情啊。”随后杜海涛极力澄清道:“不不,我有179!”
      如果杜海涛的身高是179cm的话,那接下来就能推算出鹿晗的真实身高,以下这张照片是2012年鹿晗参加《快乐大本营》时和杜海涛的合影,虽然没能看到两人的全身,但两人当时穿的是平底鞋,应该没有垫增高。而从照片来看,杜海涛的身高比鹿晗略高一些,不过杜海涛缩头了,两人的身高差距应该是在3-4cm左右。按照以上所述,鹿晗的身高应该是在175cm左右。
虽然被指虚报身高,但鹿晗粉丝还是一如既往地力挺自家偶像,并称:“只要有颜就行!”是啊,身高没那么高怎样,在娱乐圈,还是得拿实力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