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新歌开唱水立方杨幂助阵 再遭王思聪狂黑神补刀

2015-10-30 17:2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日,《我是大主宰》大型音乐主题发布会在北京水立方举行。发布会现场,黄子韬首唱网游《我是大主宰》同名主题曲,同时完整版MV正式曝光。在网游中与黄子韬合作的杨幂现场助阵,聊到两人的合作,杨幂直言:“他在我面前是小白兔。”在杨幂面前,黄子韬显得有点紧张,杨幂则主动搭话化解黄子韬的紧张,“你站过来,别怕我。我们不是经常发微信吗?你干吗那么紧张。”
而与此同时,王思聪在微博发文推荐帐号“黄子韬表情包”,该号旨在挑出黄子韬的丑照,做成表情或画漫画奚落黄子韬。并且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黑黄子韬了,从今年8月5日起,因黄子韬被曝耍大牌人品差,国民老公王思聪首次在微博上指责黄子韬长相:“长得丑成马了,黄渤不比你帅多了?以交往名义的各种约炮我就不爆料了,脑残一个。”之后更是补刀不断:8月25日,王思聪嘲笑黄子韬唱功,指责他唱rap和节奏不搭:“这…难道就是…乐坛失传已久的‘错位rap ’吗?”9月20日,王思聪调侃黄子韬:“实力蹭走秀。tao仔每天都能给我们带来这么多的欢乐,请乃们莫要黑他。”
如今已是王思聪第四次“手撕黄子韬”,网友不禁纷纷调侃道:“你是真爱”、“不能帮wuli套套炒热度,以后黑红了就会找营销号发文洗白的”“国民老公是有多讨厌黄。上辈子黄一定是偷了国民老公方便面的调料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