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呛王思聪称看谁不爽干掉谁 王思聪为何偏爱手撕他

2015-10-31 15:1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今年8月5日起,因黄子韬被曝耍大牌人品差,国民老公王思聪首次在微博上指责黄子韬长相:“长得丑成马了,黄渤不比你帅多了?以交往名义的各种约炮我就不爆料了,脑残一个。”之后便是黄子韬被撕的漫漫之路:8月25日,王思聪嘲笑黄子韬唱功,指责他唱Rap和节奏不搭:“这…难道就是…乐坛失传已久的‘错位Rap ’吗?”9月20日,王思聪调侃黄子韬:“实力蹭走秀。Tao仔每天都能给我们带来这么多的欢乐,请乃们莫要黑他。”10月29日王思聪又在微博发文推荐“黄子韬表情包”,该号旨在挑出黄子韬的丑照,做成表情或画漫画奚落黄子韬,再次引起热议。 
而被在王思聪推荐表情包的同一天,《我是大主宰》大型音乐主题发布会在北京水立方上演,当天的活动以黄子韬的新歌《我是大主宰》开场,并同步播放了《我是大主宰》mv完整版。据黄子韬介绍,这首歌的作词、作曲、rap饶舌都由他独立完成。他在现场表示,就是要有mv中那种霸气的感觉,“看谁不爽就干掉谁”,颇似在反呛王思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