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掏心组合”再发糖 蒋欣刘涛晒互相亲吻照让人辩攻受

2015-10-31 16:1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10月30日晚,蒋欣晒出和刘涛一起吃螃蟹的温馨照,二人相互搂抱贴面热吻,蒋欣调侃称:“伴着《红颜旧》我们洞房花烛了!孰攻孰受,你们的眼睛该是雪亮的!本攻就不做解释了!”并发起了“掏心组合”和“攻受争夺战”两个话题,刘涛之后也发文道:“宋凝与霓凰是真爱,掏心组合陶醉中”,发糖程度简直甜到齁,瞬间引起广泛热议。
而且这已经不是“掏心组合”第一次发糖了,早在10月7日,刘涛就在微博晒出一组与蒋欣的亲密合影,并配文道:“两个雌雄同体的人发糖。”照片中刘涛和蒋欣勾肩搭背,互相搂抱,还嘟嘴卖萌,心情非常愉悦。随后蒋欣也转发微博道:“本想低调享受幸福…然而,你却隐藏不住内心的快乐!好吧!就是爱你的任性!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们挺好的!!”
网友见状纷纷打趣道:“吻的好深情!”、“调皮,不过配一脸”、“有这么发糖的cp嘛?!不过我想说,爷你一脸傲娇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现在都开放二胎政策了,你连个男朋友都没有!还在这里说什么攻受!海燕呐,你可长点心吧!”“她是有老公的人,你有吗?”搞笑程度也是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