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变严师向学生发飙开炮 论走红原因跟于正有暧昧关系?

2015-11-06 15:0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湖南卫视大型真人秀节目《一年级》大学季火热开播以来,袁姗姗这个名字也像开了挂似的占据了各大热搜榜,化身小袁老师的袁姗姗亲和力十足,不仅被学生们称呼为“姗妈”,还获得无数男同学示好,和蔼可亲的形象圈粉无数,无数网友直言表示黑转粉。

佟大为与袁姗姗
而在昨日《一年级》官方微博曝光的一段视频里,袁姗姗突然变身严酷的小袁老师,因为学生们的拖延症而发飙,以前轻言细语的嗓门也提高了好几十分贝,一脸怒容的抱臂对着学生大声斥责道:“没时间等你们了,永远都在等你们,你是多大的腕,多大的咖,从早上一直等你们到现在。”并称他们学习跟不上,丢不丢人。而面对突然大发脾气的小袁老师,原本在各自忙着找东西的学生们都被震慑到当即停了下来,只得沉默安静地待在一边,认真受训。
      视频一出,立即引起热议,不少粉丝留言称:“还我温柔的姗姗!”“干得漂亮!”“自从上了一年级,健康的黄老师心脏受不了了,温柔的佟老师爆粗了,善解人意的袁老师也发火了……这群学生是有多不省心”,纷纷力挺袁姗姗。
袁姗姗的确是越来越红了,从当初的“滚出娱乐圈”到现在在娱乐圈“滚”得越来越好,其实跟她的贵人于正脱不了干系,如果不是于正当年慧眼识珠让袁姗姗在好几部剧里独挑大梁,估计袁姗姗还走不到这一步,但就是于正的提拔,加上袁姗姗自己的努力,这些年黑点也越来越少,相信小袁老师的未来也会越来越通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