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微博晒女儿小周周弹钢琴 音乐天赋随周杰伦超有范

2015-11-06 16:2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周杰伦和昆凌才为女儿小周周Hathaway举办满百天生日宴而被网友津津乐道间,今日天王嫂昆凌又在微博放大招,直接发布了一则小周周用手机弹钢琴的视频,视频中,虽然还是无法看到小周周的真实花容,但小周周被搂抱在妈妈昆凌的怀里,认真地弹着手机钢琴,虽然只是用粉嘟嘟的小手随意触摸着手机屏幕,却弹奏出轻快的音调,颇有爸爸周杰伦天王般的风范。昆凌也配文道:“3個多月的Hathaway,潛能激發中~爸比小心囉!”颇有一种向天王叫板的架势。
此视频一出,顿时转发无数,众多网友涌入昆凌微博底下纷纷留言:“基因是个好可怕的东西……三个月乱弹都弹得好好听……”“小周周有音乐细胞!!!!”“注定是一个钢琴公主!”“长大变天后,周天王好好教。”“以前总说只有周杰伦才能超越周杰伦。哼!开什么玩笑!只有小周周才能超越周杰伦!(周芭比你要小心了~)”看来,一颗音乐界的新星正在冉冉升起,那就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