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丹赞孙女小糯米语言天分高 曝刘恺威小时候长得像女生

2015-11-06 16:4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杨幂生下女儿小糯米以来,小糯米的一举一动就颇受网友们的关心,然而因为刘恺威、杨幂夫妇一直在内地忙于拍戏,所以小糯米主要生活在香港,由爷爷奶奶照顾,爷爷刘丹也因此减少了一些工作档期,全心全意和太太一起照顾宝贝孙女。

刘恺威与小糯米
近日,刘恺威的父亲刘丹接受采访时,首度提及了孙女小糯米的近况,他透露快一岁半的小糯米现在不仅已经会满地跑得快,而且也会讲话,整天爷爷奶奶的叫人,刘丹还称赞小糯米很有语言天赋,因为在家菲律宾佣人讲英文,奶奶讲广东话,爷爷又讲普通话,所以小糯米在耳濡目染之下学会了三种语言,刘丹言语间满是自豪之意。

刘恺威小时候
而谈到孙女小糯米的长相时,刘丹笑称亲友们既有说像刘恺威的,也有说像杨幂的,不过他自己觉得很像刘恺威特别小的时候,爆料那时候的刘恺威长得就像一个女孩子,不知道这算不算这是刘恺威刘叔叔的“黑历史”呢哈哈。

刘丹
对此,很多网友也纷纷留言道:“哈哈想起大幂幂在金星秀里讲的,糯米这么小就会留电话号码了”、“小糯米真棒”、“我幂一家萌萌哒”,一时引起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