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因《大秧歌》演技出彩空降热搜 被曝曾被杨子包养半年

2015-11-06 17:1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杨紫
近日,由90后小花旦杨紫和硬汉杨志刚一起主演的抗战英雄剧《大秧歌》正在江苏卫视和天津卫视火热播映,伴随着颇佳的口碑,该剧收视率也平稳上升,剧中杨紫出彩的演技更是被人津津乐道,先是与杨志刚的草地激情热吻戏被观众惊奇无比,一度热议。随着剧情的发展,里面她精湛的演技也让她越发积累了关注度和知名度,一时好评不断。

杨子和杨紫
众所周知,杨紫早年是因出演《家有儿女》中的小雪一角而家喻户晓,然而有人爆料出2008年时黄圣依的老公杨子曾签下了《家有儿女》的小雪杨紫,当时黄圣依还未与杨子公开恋情,甚至还疏远了一段时间。所以那时候杨子到处带着杨紫上各种节目,并说他们有一个巨星培养计划,要重点培养杨紫,力捧她成为“90后”少女偶像,当时16岁的杨紫以为杨子会像捧黄圣依一样捧自己,于是傻乎乎的跟了他半年,最终被抛弃。而没过多久杨紫就解约了,现在杨紫和杨子微博都没相互关注,可见内幕一定很不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