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大尺度舌吻照很惊人 小仙女郑爽再度空降热搜

2015-11-07 14:4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张翰与冯铭潮
今日上午,古力娜扎与冯铭潮舌吻的一组在网上得到疯传,一时引起广泛热议,大家都知道古力娜扎和张翰公开交往以来,这段恋情就一直不被人看好,加上张翰之前和郑爽的爱情后援团太强大,古力娜扎、张翰和郑爽这三个名字就时不时地霸占热搜,这不,古力娜扎刚被曝出给张翰戴绿帽成为众矢之的,那边郑爽又登上了热搜,一些人还不时叫嚷着“郑爽大仇已报”,说得好像古力娜扎真的就是抢走张翰的“小三”,而郑爽变成了被抛弃的可怜虫。
更可笑的是,郑爽不是明明和胡彦斌曝出恋情了吗?两人虽然都没有正面回应恋情但也至少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而一些网友却天天在那里散布一些郑爽和胡彦斌不和分手的传闻,还非得带上张翰和古力娜扎,所以这四个人的名字可谓是包揽了整个热搜榜。而即使古力娜扎在微博上回应舌吻照只是过去式,一些黑粉却还是不买账,反而越骂越勇,分明有种要拆散张翰和古力娜扎的趋势,也是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