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婧祎加速来袭收获超高人气 “四千年第一美女”也整容?

2015-11-07 15:3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11月7日零点,湖南卫视大型首档游戏综艺《全员加速中》终于无缝接档《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全新加速来袭,各大明星嘉宾纷纷在游戏中展现出了不同的精彩表现,尤其是SNH48成员鞠婧祎的表现,更是吸引住了无数人的目光,虽然在游戏中有“捡漏”完成任务而被人诟病“心机婊”,但也抵挡不住她的惊人美貌,一时火热登上热搜。
而说起鞠婧祎的美貌,那可是出了名的,曾经有日本媒体以《中国4000年第一美女诞生》为标题,高度评价了中国美少女团体SNH48的鞠婧祎,引发了日本当地门户网站的关注和疯狂转载,鞠婧祎也因此登上各大门户网站和热搜榜,引人热议,而日媒的评选也得到日本网友的广泛认可,甚至认为鞠婧祎来日本发展绝对可超越安室奈美惠和滨崎步。可谓是好评不断。
但鞠婧伟在囊括“四千年第一美女”的称号后,整容传闻也随之而来,网络上就曝光了鞠婧祎出道前在湖南卫视2012年《向上吧少年》选拔中演唱《绿洲》时的素颜照,过去的大饼脸和现在细如锥子的脸完全判若两人,实在是引人怀疑。